/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行风建设监督员聘任仪式暨行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来源:

       8月12日,我院召开行风建设监督员聘任仪式暨行风建设座谈会。来自教育卫生、新闻媒体、律师事务所等不同行业的15名行风监督员受邀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出席并讲话,院长何家才作医院基本情况和医教研建设成效介绍,副院长王海林主持。


       王润玲代表我院向行风建设监督员对医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是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她对行风建设监督员给予期望,希望行风建设监督员继续积极关注、监督、支持医院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医院行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她强调,行风建设工作关系到医院整体形象和人民群众的切身感受,医院各科室要从行风建设的任务中找准职责定位,铭记从业初心、筑牢道德之基、绷紧行风之弦、落实应尽之责,从实际工作出发,多措并举推动行风建设提质增效,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氛围。

       何家才就我院发展历程、医疗实力、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等基本情况作全面介绍,他指出,我院将继续有效整合监督力量,不断推动优质资源扩容、就医流程便捷、医保支付优化、行业监管到位,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口腔医疗服务。



      纪委书记赵新斌宣读《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关于聘任行风建设监督员的通知》等文件。院领导还为新聘任的行风建设监督员颁发聘任证书。

 


       座谈会上,新聘任的行风建设监督员纷纷踊跃发言,结合自身职业实事求是地畅谈亲身就医体验和社会反响,对我院在改善就医环境、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强抓行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改善服务态度、规范诊疗流程、提升就医环境等方面建言献策,行风建设监督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监督职责,及时反馈群众意见和诉求,助力医院改进和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据悉,此次聘任行风建设监督员是我院行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主要目的是借助社会各界的力量认真查找不足,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推进行风建设向纵深发展。我院将进一步压实廉洁从业专项行动责任,不断改善医疗服务,把改善医疗服务摆在突出位置,补齐医疗服务中的短板,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口腔卫生健康需求。

       其他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时间:2022-08-15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2/0815/c4326a123210/page.htm

(医务部 邵建 杜新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