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扬帆启航新征程 我院举办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

          日前,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出席,院长何家才致辞。院党委副书记陈然主持典礼,院领导班子出席典礼。


 

       典礼上,院领导班子给8名新生代表佩戴了院徽。王润玲表示,熠熠闪光的院徽,不仅是学院的标志,更承载着数十年口腔历史的见证者、口腔精神的传承者、口腔医学的建设者。

 

 

       何家才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153名新生加入口腔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医院)的发展史,勉励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要做心怀大志的口腔人,终身奋斗的口腔人,担当尽责的口腔人,爱党爱国的口腔人。

        陈然在主持典礼时希望同学们心怀“家国之爱”,以“矢志报国”绘就青春底色,努力成为恪守医者正道、心存无疆大爱的医疗卫生工作者,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推动健康口腔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典礼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结合自己学习经验,号召同学们全心投入学习中,在新的起点上,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身。

        全体2022级新生及辅导员参加典礼。

时间:2022-09-23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2/0923/c4326a125245/page.htm

(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