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首届椅旁急救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

       11月29日,我院在力行楼9楼实训中心举办首届椅旁急救技能大赛。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亲临现场观摩,副院长王海林就护理部一直致力于提高护理人员急救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为参赛人员加油打气。

 

 

 

       比赛以“规范椅旁急救,提高护理技能”为主题,恪守“严肃公正、严谨专业”的原则,设椅旁晕厥急救操作与简易呼吸气囊操作两个护理技能赛道。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来自我院12个科室(门诊部)的选手们同台竞技,展开激烈角逐。选手们急救意识强,技术操作熟练,急救过程连贯顺畅,一气呵成,展现了我院医护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口腔护理技能操作盛宴。

 

 

 

 

 

 

       此次椅旁急救技能大赛,充分调动了护理人员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急救应急能力,为将高标准急救技能运用到临床工作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提升护理专业技术水平与急救能力,维护医疗安全,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护理部  石小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