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学习贯彻二十大】院领导开展走访慰问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

       近日,我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党委副书记陈然一行深入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指导检查院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正在校园中学习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掌握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

 

 

       院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我院2022级研究生及2023届毕业生宿舍,向考研学子赠送了牛奶、巧克力等营养品。王润玲与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生活及学习情况,嘱咐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注重身心健康。她激励大家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践行“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校训。陈然鼓励大家争做安医好青年,靠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院领导还赴口腔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看望师生,关切大家工作进展,并在详细了解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后,就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工作给出指导意见。院领导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潜心实验,不断创新,心怀家国,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以通俗易懂的话语向同学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大家要学深、悟透、笃行,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勇毅前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伟大梦想的奋斗之中,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努力学习,深刻践行求真、求精、求新的学风,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安医青年。

       辅导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活动。

时间:2022-12-01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2/1129/c4326a129878/page.htm

(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张铮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