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正畸科举行护理交叉学科教学查房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

       11月30日中午,我院正畸科护理团队组织开展了护理交叉学科教学查房,本次查房邀请了护理部、修复科、颌面外科相关人员参加。 

 

 

       此次教学查房主题是“埋伏牙牵引临床护理配合”和“微螺旋种植体正畸支抗手术植入的护理配合”,由正畸科带教老师王红和程平指导实习护生完成。任淼淼和徐可两位同学采用PPT形式,通过灵活运用图片、视频等多种元素,结合实际病例,对患者进行病历追踪,详细讲解了患者自入院以来的治疗及护理情况,让大家对埋伏牙牵引和微螺旋种植体正畸支抗手术植入的护理配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汇报完毕后,带教老师们进行了点评,高度评价两位同学的汇报成果,并针对护理教学查房的重要意义、汇报内容以及追踪护理问题的动态变化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正畸科通过创新护理教学查房模式,为护理人员提供了展示自己和学习交流的平台,不断提高护理人员的临床工作能力。此次教学查房进一步巩固了护理实习生专科知识,激发了学习热情,增强了责任感,提升了带教老师的带教能力,深化了护理教学内涵,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

       正畸科全体护理人员及部分实习护生参加。

(正畸科 赵笑 高兰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