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参加国家口腔医学质控中心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

       12月2日,国家口腔医学质控中心举办年终总结线上会议,我院作为安徽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挂靠单位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医疗质量与评价处主任科员高嗣法肯定了此次会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国家口腔质控中心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国家口腔医学质控中心主任郭传瑸介绍中心2022年重点工作,汇报2022年《国家医疗服务与质量安全报告——口腔医学部分》。国家口腔医学质控中心执行主任张伟汇报2022年国家口腔质控中心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国家口腔质控中心办公室主任江久汇总结2022年国家口腔质控中心首次自有系统数据上报情况。

       安徽省口腔质控中心主任、我院院长何家才简要汇报了2022年安徽省口腔质控中心工作规划及完成情况,重点报告了中心2022年在落实国家口腔医疗质控改进目标、加强质控工作和质控网络建设、完善专业质控指标体系、《国家医疗服务与质量安全报告》数据上报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

 

 

       何家才表示,省口腔质控中心要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目标导向,落实国家口腔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目标,对标对表,逐项推进;强化责任落实,着力提高橡皮障隔离术在根管治疗中的使用率,加强数据填报培训,不断完善质控网络体系和单病种质量管理指标体系;组织技术交流,积极推广新技术、新成果、新经验、新做法,增强各地市沟通学习。省口腔质控中心常务副主任、副院长王海林出席会议。

       省口腔质控中心将不断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持续强化口腔医疗质量评估,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效率,推动我省口腔质控体系建设,实现全省口腔医疗质量和技术水平双提升,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口腔健康。

(医务部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