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学习贯彻二十大】院领导调研人力资源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

       12月2日上午,我院纪委书记李晓松就职称评聘、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到人力资源部开展专题调研。

 

 

       李晓松详细了解了部门工作运行情况,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学深悟透有关人才战略相关论述,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实效,为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职能部门监督职责,凸出建章立制,发挥制度刚性引导作用,科学规范开展工作,推动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走深走实;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立足部门职能,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压实年轻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责任,持续教育和引导职工廉洁自律,守牢纪法红线,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

       会上,李晓松对近年来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鉴,督促干部始终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围绕部门主要职责、工作开展成效、部门廉政风险防控以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

       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人力资源部成员参加会议。

(纪委办公室 李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