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招标采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

       12月1日中午,我院邀请安徽寰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业务总监李静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做招标采购专题讲座, 副院长王海林主持并讲话,副院长徐文华出席。

 

 

       李静以《浅谈医疗招采实操及风控》为主题,围绕招采知识体系、招采重要意义、参数制定注意事项、医疗招采风控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中的招采案例,为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她从设备、耗材、信息化几个方面梳理了参数制定的流程及注意事项,结合最新的政策对进口设备采购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使大家对招标采购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以及参数制定等有了深入了解。

       王海林代表医院对李静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招标采购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参数制定非常重要,此次讲座结合医院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干货”满满。招采人员要在贯彻执行政府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基础上,努力提高医院招标采购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在保证流程规范的同时,尽可能满足临床、科研和管理活动的需求。

       本次讲座由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和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联合举办。全院各行政管理部门、临床医技科室、门诊部负责人、科秘书、资产管理员共48人参加。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华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