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学习贯彻二十大】我院牙周黏膜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

      12月5日上午,我院牙周黏膜科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张雷在科室召开集体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牙周黏膜科全体医护人员参会。

 

 

       张雷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谆谆告诫,牢记“三个务必”,保持谦虚谨慎,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压实日常监督。他表示,当前科室的发展仍然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科室人员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克服重重困难,勇毅前行。无论是在保障患者健康的临床工作主战场中,还是在抗击新冠肺炎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科室全体医护人员要始终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换化为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的强大动力,用心用情服务好人民,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晨会旨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的创新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在科室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牙周黏膜科 汪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