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走进榜样】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护理团队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

      12月5日上午,一名患者携其家属带着一面写着“医护仁心仁术,天使爱心倾注”的锦旗送来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护士站,对颌面外科全体医护人员耐心真诚、细心周到的服务致谢,尤其对颌面外科护理团队在其住院期间给予的支持、帮助和暖心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悉,患者周某在五个月前发现自己左侧舌后缘不适于外院就诊,经治疗后未见明显好转,遂来我院就诊。门诊拟“左侧舌缘肿物”收治入院,术后恢复良好,现已出院。在住院期间,患者得到了颌面外科白衣天使们无微不至的照料及暖心的护理,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于是专门送来锦旗表示诚恳感谢,表达对颌面外科护理人员暖心服务的感激之情。

       我院已连续两个季度在三级专科医院住院满意度中排名前三位,能够获得患者的认可,既是对医院工作的最大褒奖,也是对全体人员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鞭策。我院将继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弘扬医者崇高精神,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口腔颌面外科 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