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院领导新春走访慰问全院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

       1月29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临床医技科室、行政后勤职能部门及各门诊部,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全体师生医护员工,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暖心的关怀。
















     “新年好啊”“辛苦了,给你们拜年了”每到一处,院领导便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对全院职工过去一年辛勤的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并询问了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满怀信心和期待,继续围绕学院(医院)工作重心和发展大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走访慰问期间,院领导还向职工送上了新春大礼包和兔年吉祥物,为寒冷的新春增添年味和温暖。




















       声声祝福,句句问候,院领导的走访慰问让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提振精气神,提升为民办实事效能,为人民群众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党委综合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部、医务部、护理部、总务部、工会等职能部门陪同。

(党委宣传部 吴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