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院领导赴北京兄弟单位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

       近日,我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党委副书记陈然、副处级组织员吴卫等一行6人,赴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北京协和医院进行考察交流。




       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该院党委书记周永胜对王润玲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院在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人才培养、绩效管理考核、医院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经验做法。王润玲介绍了我院的概况,并表示希望推进与北大口腔医院在学生党支部共建、人才培养等合作内涵与合作深度机制平台的建设。

       座谈后,王润玲一行参观了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口腔生物材料和数字诊疗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现场观摩了三维牙颌模型扫描仪、三维形貌测量激光显微镜、金属激光三维打印等先进的口腔医疗设备及其工作情况。

       王润玲一行还前往北京协和医院交流学习,并参观了医院的国际医疗部、病历展、院史馆等地。北京协和医院副院长杨敦干等会见王润玲一行,双方就医院特需门诊运营、人才培养、绩效管理考核、医院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交流讨论。王润玲表示,北京协和医院作为在中国乃至世界享有盛名的大型综合医院,在医教研管等各个领域都有着骄人成绩,希望学习借鉴协和医院的先进管理理念和经验,促进自身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此次赴北京学习调研,对我院学习国内一流医院的先进理念和做法并运用到学院(医院)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及行政管理质量效率等具有积极意义。

时间:2023-03-20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3/0320/c4326a134032/page.htm

(党委综合办公室 耿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