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学子共谈“中国梦” 我院举办人人演讲复赛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

       3月16日,我院举办“我的中国梦——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人人演讲院级复赛。校关工委委员彭大枝、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马军成,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然以及思想理论课指导老师受邀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自信满满、从容大方,他们立足自身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身份,结合各自生活学习经历,或从筚路蓝缕的百年党史讲起,讴歌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或从青年精神、青年理想讲起,号召同辈积极进取、矢志不渝,勇担时代重任;或赞扬身边人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坚守,激励同学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选手们的激情演讲展现了新时代安医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中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的决心,也弘扬了安医人“弘毅担当、精医报国、康民济世”安医精神。




       评委们认真倾听每位选手的演讲,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我院全体2022级新生以及辅导员现场观看比赛。

时间:2023-03-21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3/0320/c4326a134044/page.htm

(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