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职工在校“学习二十大 凝聚她力量”——“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

       近日,校工会公布了“学习二十大 凝聚她力量”——“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我院在此次征文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自1月份校工会开展征文活动以来,我院工会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全院职工参与,共遴选报送作品16篇。经专家评定,我院多个报送作品荣获佳绩,其中王松杰以作品《专注》荣获摄影类一等奖;张鸢《不忘初心 诗颂党恩》、孙晖《诗意中国》获朗诵类一等奖,王烨《月光下的中国》获二等奖;李素琴《以“她力量”赴二十大之约》获征文类二等奖;龚兵《源远流长》获书画类二等奖;孔海燕、邓伟、罗菲菲、胡姗姗、张鸢、赵笑、马梦茹、刘忠园8位老师各自凭借其优秀作品荣获三等奖;院工会同时获得 “优秀组织奖”称号。此次获奖展现我院职工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彰显了我院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我院十分重视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鼓励广大师生医护员工积极参与各类读书活动,引导其培养自身阅读兴趣,在阅读中开拓视野、增长智慧、提高修养、传承文化,为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家庭、书香校园、书香社会贡献力量。

(院工会 罗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