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以学正风】我院修复科党支部召开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

       5月22日,我院修复科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集中学习《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荐读思廉》文件精神,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交流讨论,支部书记唐丽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50条和典型问题案例,大家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分析条目,并进行交流讨论。唐丽丽指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是我们党新时代的徙木立信之举,支部党员要增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驰而不息地纠治“四风”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攻坚战。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理论学习,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涵养优良作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务实举措,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口腔修复科 岳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