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以学铸魂】我院院直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

        5月23日中午,我院院直党支部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主题教育“三问”进行交流讨论。院纪委书记李晓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上,李晓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对违反政治纪律的处分”相关内容,并结合相关案例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使支部党员对党的政治纪律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和把握,引导党员在工作中时刻紧绷思想之弦,增强不违规、不违纪、不违法的底线意识。

       支部成员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未来打算怎么办”,结合所在部门的工作进展及个人在工作和学习中的所思所得开展交流研讨,对过去、现在、将来进行回顾、反思和展望,现场气氛热烈、交流恳切。

       李晓松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院直党支部包括医院人事、教学、审计与法务、新院建设办、院办等医院多个职能科室,支部成员以青年为主,是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他勉励青年党员要以海绵噬水的精神加强学习,一刻不停地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不断增强分析、研判事务的能力;要坚持问题为导向,学思用结合,不断提高岗位胜任能力和问题处理水平;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做贡献,凝心聚力促发展。

       通过本次支部大会的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奋进路上的“充电桩”、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监督员”,在学习中找不足、在学习中辨方向、在学习中悟原理、在学习中砺实践,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院直党支部 胡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