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以学铸魂】我院种植科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

       5月24日中午,我院种植党支部在七楼诊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院长何家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支部书记刘鑫主持会议,党支部9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和科学体系,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为民造福的宗旨目标,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做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刘鑫同与会人员就高值耗材收费事宜讨论了高值耗材是否成套购入、高值耗材的领用及保管等相关问题。组织委员汪晴就今年护士节的主题“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结合最近的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支部成员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以维护患者健康为出发点,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抓手,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患者急难愁盼问题的务实举措,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种植党支部 孙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