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以学增智】院领导为颌面外科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

       5月29日中午,我院副院长徐文华在病房四楼医生办公室以“凝聚起大兴调查研究的强大共识和力量”为题,为颌面外科支部全体成员讲授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党课。




       徐文华主要从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及调研内容三个方面作了系统讲解。他提到,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入领会调查研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内在要求。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使调查研究的“准星”时刻对准高质量发展这个“靶心”,将调查研究工作同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注入强大动力,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通过党课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和科学体系,同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把握,充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实绩。

(口腔颌面外科 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