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在行动】附属口腔医院召开行风建设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

       5月26日下午,我院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行风建设监督员座谈会,邀请来自教育、卫生、新闻媒体、法律事务等行业领域行风建设监督员参会,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对医院医疗服务工作及行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王海林主持会议。




       王润玲表示,召开行风建设监督员座谈会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希望行风建设监督员对医院工作进行全方位“把脉开方”,及时反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进医院行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她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行风建设监督员提出的诤言良策,开列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完成时限,强化问题导向,形成闭环管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效能,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扎扎实实落实到为人民群众服务上。

       何家才向行风建设监督员长期以来对医院事业发展和行风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医院始终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持续在贯彻落实“健康口腔行动”中创新举措,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希望此次通过征集行风建设监督员对医院管理、服务质量等各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医院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改善患者就诊体验,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王海林就行风建设监督员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专业解答。

       座谈会上,行风建设监督员结合自身体验、实地调研以及收集的意见,对医院医疗技术、医疗质量、服务水平、行风建设及医患沟通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加强行风建设、改善服务态度、扩大医院宣传、擦亮医院品牌及提供更好就医环境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我院多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医务部负责人介绍了医院行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3-05-30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3/0529/c4326a138703/page.htm

(医务部 杜新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