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在行动】我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基础建设和效能建设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

       5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基础建设和效能建设开展专题研讨。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何家才及其他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分别于2016年和2020年考察安徽的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部分内容。

       王润玲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仰。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懂弄通做实、深学细照笃行中激发强大精神力量。要深入调查研究,破解发展难题。立足主题教育调研课题,结合当前医院发展存在的痛点堵点淤点问题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对照省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专项行动部署要求,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掌握真情况、发现真问题、研究真办法,将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本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锚定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任务,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坚持锻长板和补短板,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助力解决医院发展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奋力推进医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口腔力量。

       会上,副处级组织员吴卫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分别从提升管理水平,促进管理效能提升,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学习培训,提升服务能力作交流发言。

       党支部和部门负责人代表围绕基础建设、效能建设,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交流发言。

       我院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xxgcztjy.ahmu.edu.cn/2023/0605/c8876a139215/page.htm

(党委宣传部 吴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