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党务干部暨党建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19    来源:


  12月15日至17日,学院(医院)在金寨干部学院举办中层干部培训班和党务干部暨党建工作培训班。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在培训班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副院长王元银主持开班式。金寨干部学院院委委员余微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王润玲希望全体学员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自加压力,提升能力素质;要明确肩负的责任,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管理能力和业务能力水平,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要学思践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好“加减乘除”工作法,真正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升素质,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在工作中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

  王元银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从大别山精神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创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尽责,奋力推进国内一流高水平口腔医院建设进入新征程。

  本次培训班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医院)面临的新形势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设置了《大别山精神及当代价值》《在守正创新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新时代基层党建和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执行力和精细化管理》等课程,邀请了六安市委党校副校长鲍立凡、皖西学院党委书记袁维海、省委党校研究生部主任郭伟、安徽省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和实践研究基地专家姚跃传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全体学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开阔了视野。大家纷纷表示,培训结束后,要在工作岗位上把所学、所思、所感、所悟同具体实际相结合,为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院在院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科主任及统战人员代表共62人参加培训。


  时间:2023-12-18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3/1218/c4326a149573/page.htm




                                                                                                                             (党委综合办公室  李晓晴 耿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