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校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来源:

  12月17日晚,我院“校友论坛”在腾讯会议线上顺利召开,学院逾6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本次论坛邀请到我院2015届本科校友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医师、助理研究员李博文博士作主讲。




  李博文为母校做了一次精彩的研招宣传活动,他就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的基本信息、研究生报考情况、优秀科研平台及导师团队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毕业后继续深造,继续积累知识、积蓄能量,未来的发展空间就会更广阔。李博文还结合科室特色以及课题组研究方向,与我院2020级本科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为同学们的未来规划提供了新的思路。同学们均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倾听后令人受益匪浅。

  此次校友论坛的举办,传达了学院心系学生、校友心系母校之情,也对同学们坚定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2020级本科生 张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