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琦元”研究生学术创新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


  12月14日,我院第三届“琦元”研究生学术创新分论坛在校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校党委研工部部长潘莉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院副院长曹颖等院领导参加开幕式。



  潘莉莉对我院“琦元”研究生学术创新分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详细介绍了“琦元”论坛的创办背景和目的,着重阐述了学术创新的重要性。她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口腔医学院研究生的学术热情,营造良好的创新学习氛围。

  本次论坛特邀多名校内外专家学者担任评委,来自四川大学、武汉大学等院校及该院的研究生,以中英文结合、“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参与学术交流。经过专家评审,30余名学生获奖。与会领导及专家亲切为其颁发证书。

  学院第三届“琦元”研究生学术创新分论坛为学院师生提供了展示研究成果、交流学术思想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年度学术创新成果、学术学风和科研风貌,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术热情和创新精神。


  时间:2023-12-21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3/1220/c4326a149689/page.htm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张铮敏 黄柳薇 朱睿祺 管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