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医疗服务项目价格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来源:

  12月18日,我院在健行楼5楼会议室召开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管理专题业务培训会,副院长徐建光主持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及兼职价格管理员参加会议。




  徐建光指出,医院要借此契机完善修订医疗服务价格,加强收费管理,规范医疗收费行为,准确理解和掌握最新的医疗收费政策。他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这次价格征集工作、积极讨论,通过对上级政策的学习和理解,切实解决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医院经济(价格)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根据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要求,开展医疗服务价格的专题培训,会后大家对临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现场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医务人员的价格管理意识,对改善医疗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经济(价格)管理办公室 王坤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