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暨口腔医学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1-02    来源:

  12月29日,我院在健行楼5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暨口腔医学专业建设研讨会。副院长徐文华主持会议,副院长王元银出席会议。




  围绕迎接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安医教务”微信公众号推送的“聚焦审核评估01-05系列”相关内容。老师们统一思想认识,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凝心聚力,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全力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

  基于“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遵循全面发展、成果导向、守正创新、学科引领、协同育人和开放办学六大原则,与会人员重点讨论了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人才培养目标,并在总结上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优化课程设置及学分结构,缩减课程学时学分,强化课程内涵建设,专业实践开展、学生就业趋势,教研室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负责人制、多学科共建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学院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教学管理办公室 赵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