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

1月26日下午,医院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党委副书记陈然、副院长徐文华出席会议,副院长徐建光主持会议。



王润玲指出,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是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医院提升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树立整改日常化意识,将反馈问题整改融入日常工作中,确保整改质量及整改效果。三是强化考核督导,落实目标责任制,将国考工作落实情况纳入绩效考核,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徐建光要求各个相关科室要认真学习,明确三级公立医院考核的数据指标内涵和导向,强优势,补短板。充分调动每一名职工参加考核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经济(价格)管理办公室从医疗质量、运营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四个维度详细分析了2022年度我院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结果,对整体情况及注意事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对具体指标提出了整改建议,对2023年三级公立医院考核的填报工作和2024年具体工作的开展做了解答。

各职能部门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济(价格)管理办公室  王坤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