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后勤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9    来源:

1月17日,院后勤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副处级组织员吴卫出席会议,支部书记袁园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袁园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随后,袁园报告了后勤党支部2023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党支部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吴卫指出,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可以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会议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里,展现到行动中,体现在工作上,为医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后勤党支部 翁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