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

1月26日,我院召开安全生产稳定工作专题会议,部署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党委副书记陈然、副院长徐文华、副院长徐建光出席会议,副处级组织员吴卫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常态排查,坚持问题导向,牢固建立安全稳定工作的“防火墙”。各部门要严管所辖安全,落实包保责任制。要聚焦用火用电用气、消防日常管理、基础设施保障、应急疏散演练等4方面重点内容,抓好任务落实,要把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要关心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科主任、支部书记和群主要加强科室微信公众号、自媒体等网络安全管控和新媒体阵地管理,坚持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王润玲表示,要树牢安全意识,坚决拧紧学院(医院)安全稳定工作“安全阀”。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稳定压倒一切”的理念,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做好学院(医院)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各部门把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加强安全教育和学习,做到人人将安全责任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全院各科室、各部门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按照区域、楼宇、部位划分进一步梳理安全隐患风险点位,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抓好秋冬季安全生产。

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安全员等近五十人参加会议。

(总务部 叶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