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财务部召开节前廉洁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

1月29日,财务部召开节前廉洁教育警示会,打好节前廉洁纪律“预防针”。会议由财务部副部长王鑫主持。



会上,财务部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院纪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并结合院纪委下发的《荐读思廉》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就廉洁过节提出明确要求。

通过此次春节节前廉洁教育会,财务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对自身要求不放松,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同时主动接受监督,树立理性、健康的节日观,营造节俭、廉洁的过节氛围,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


(财务部 吴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