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共交流 谋发展 | 无锡口腔医院一行来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

3月14日上午,无锡口腔医院副院长桂湧一行来访我院,就学院(医院)教学、科研、人才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实地走访我院新院区。副院长王元银、徐文华、曹颖,副处级组织员吴卫出席座谈会或陪同参观。




王元银对桂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医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发展以及本科生实习安排等情况。双方就医护培训、继续教育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氛围热烈。




在院领导的亲切陪同下,桂湧一行依次参观了我院新院区职工活动室、医院大报告厅、知名专家诊室、标准病房、VIP、VVIP、儿牙诊室、牙体牙髓诊室、辅助用房等。他对我院新院区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对我院学生素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新院区外观大气、环境优美、规划合理,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学生实习方面,无锡口腔医院愿意为我院实习生提供更多动手操作的机会。




我院与无锡口腔医院的渊源已久,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加固友谊。双方期待今后能在实习点安排、科研立项、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口腔医疗事业的发展。

院长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新院区建设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参观交流。


(院长办公室 胡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