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护理部举办院内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

3月19日,护理部邀请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院区护理部主任韩江英进行主题为《从等级医院评审谈护理质量持续改进》的学术讲座,副院长徐文华主持讲座,全体护理人员参加。



韩江英从三甲评审标准护理条款解读及护理质量管理的要求、思路、方法等方面展开讲座,提出从相关条款出发推动护理质量持续改进,并结合临床案例贯彻落实到护理工作的各方面,指导三甲工作日常化、日常工作三甲化,实现护理质量持续改进永远在路上。

徐文华表示,全院上下要以此为契机,围绕护理质量控制的重点,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发展,推动管理体系持续发展。

全体护理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紧扣当前护理热点,内容详实具体,可操作性强,为进一步推动护理高质量发展、创建三甲医院开拓了思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护理部 余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