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安徽省口腔医院院标及人物形象征集活动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11-29    来源:



为进一步展现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安徽省口腔医院立足安徽,服务人民群众口腔健康的内涵特征前期,我院发起了院标及人物形象公开征集活动,共收到全国180位参与者的218个参赛作品,其中,院标作品182件,人物形象设计作品36件。通过对作品主题、内涵、创意、实用性、色彩等方面严格筛选,经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后,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一、院标设计

一等奖



  设计者:李建銮




二等奖


  

 

设计者:韩海强


    设计者:高超




三等奖


设计者:潘建文

     

设计者:段宇晨


 


    设计者:王月清


设计者:谢飞


  设计者:李韩英


 

 

二、人物形象设计

一等奖



设计者:唐悍淋设计工作室

二等奖



  设计者:陈瑶



设计者:苏州微云创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三等奖

              

  

        
  设计者:孙海江

    



  设计者:李建芳


 

设计者:黄月红



设计者:赵长安



设计者:朱异

 

公示时间:2023年11月29日至125日。监督电话:0551-65160396。

若发现录用作品有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由创作者本人承担一切相关责任。如有其他异议,请及时与医院联系并以书面方式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作品经公示无异议后,我院将按照征集公告对获奖作品进行奖励,其版权将归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安徽省口腔医院所有,医院对作品享有修改、制作、出版、传播及一切使用权,无需另行费。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梅山路69号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551-65167025

邮箱:ahskqyyxcb@163.com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2023年11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