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院领导为种植科党支部讲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

       7月18日中午,我院院长何家才在种植科诊室,为种植科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何家才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浴血奋战、创造辉煌的恢弘史诗。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科学、系统、全面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更加自觉地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他还对2035年中国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表达了美好的憧憬。

 

 

       支部书记刘鑫通过流程图的方式为支部成员详细讲解了党的历届会议,充分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他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继往开来擘画新蓝图、开创新事业,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支部全体成员表示,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悟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之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种植科支部 孙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