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院领导为综合科党支部讲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

       7月20日,我院副院长蒋勇为综合科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上,蒋勇带领下全体党员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分享了自己对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习心得。他号召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今后⼀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研讨,注重深入思考,深入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四个伟大成就”内在逻辑,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 “十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和核⼼要义。要找准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从全会精神汲取奋勇前行的强大动力,努力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听完党课后,科室全体人员纷纷表⽰,作为医护人员,⼀定会紧跟党的步伐,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尽职尽责,不负重托,时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专业素养与服务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致力于口腔事业高质量发展。

(综合科 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