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培根铸魂育新人 我院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

       近日,我院举行“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演讲比赛,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到场观摩,学校附属小学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生导师程孝文教授,我院副院长徐文华等受邀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情绪饱满,字字铿锵,句句响亮,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从不同角度和层次,依托典型事例,讲述自身立足岗位,在推进“三全育人”道路上的奋斗成长故事,抒发了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表达了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昂扬斗志,全面展现了我院教职医护员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赞赏,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评委组对选手们的出色演讲给予充分肯定,并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综合素质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本次活动既是一场演讲比赛,又是一次生动的思政教育课。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院青年教职医护员工挖掘育人要素、探索育人方法、培根筑魂育新人的工作热情,有利于“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在全院范围内的深入推进,进一步凝聚起全院人员的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部分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及全院各党支部代表参加。

时间:2022-09-20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2/0916/c4326a124772/page.htm

(教学管理办公室 王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