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学习二十大】我院研究生支部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我院研究生支部第一时间组织研究生党员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开幕会直播,其他同学也通过不同方式积极关注大会,并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22级学硕党员张新静作为学生代表,在学校学术报告厅观看了二十大直播,她通过线上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我感受到中华民族的磅礴伟力,内心深处不禁涌起深切的民族自豪感。立足成就看成因,中国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举世瞩目的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成就鼓舞人心,未来更需要接力奋斗。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更是我们青年一代的。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用青春、热血、激情和奉献,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奋战在临床一线的22级专硕党员胡佳敏,与科室人员共同观看了二十大的实况转播,并畅谈了自己感想:“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我最为直观、强烈的感受,就是何其有幸生于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作为青年口腔医学生,我们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新时代的实干家。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支部成员李灿灿表示,二十大报告提到,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建立生育支持政策体系,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有效遏制重大传染性疾病传播。作为一名口腔医学研究生,要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作为一名党员,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生逢盛世,重任在肩,今后我将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和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努力提升患者就医的幸福感、安全感。

       支部其他成员纷纷加入畅谈,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谱写青春的绚烂之花!

(研究生党支部 张新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