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颌面外科支部集体学习安徽“新春第一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

        2月23日中午,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在四楼医生办公室集中学习安徽“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支部书记王银龙主持会议。




       王银龙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紧紧围绕省委“一改两为”目标要求,狠抓作风建设,营造更务实、更主动、更深入的为民服务氛围,提高医疗服务的公平性和可及性。要立足医院及科室工作实际,结合患者合理需求,提升服务能力,优化就医环境,切实帮助患者解决健康问题。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安徽“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坚持“一以贯之五做到”,实现“踔厉奋发五提升”,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找差距、寻不足、补短板,竭力为患者提供舒适、安全、放心的诊疗环境,不断提高患者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口腔颌面外科 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