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在行动】我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附属医院提质升级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

       5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继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围绕附属医院提质升级开展专题研讨。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院长何家才作中心交流发言。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会议指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解决问题是我们党的传统法宝,是确保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行稳致远的重要保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髓要义的把握,努力掌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自觉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就附属医院提质升级,何家才表示,要整合优质资源,推进医教研管协同发展。精准把握附属医院“既是医院,也是学院,还是研究院”的三位一体目标定位,加强科技人才引进和培养,努力打造特色学科和优势学科,以医学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要健全现代化医院管理体系,以职工利益为导向,畅通职工晋升渠道,为职工干事创业提供广阔舞台,不断激发医院发展内生动力。要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满足群众多层次需求。要以维护人民生命健康为己任,紧紧围绕群众的期待,积极探索医患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模式,增加优质医疗资源供给,更好地满足群众多样化健康需求。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

(党委宣传部 吴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