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修复科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

        5月19日,我院修复科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唐丽丽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线上线下同步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二部分内容。支部成员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领会这一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髓要义,深刻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该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口腔修复科  岳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