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以学增智】院领导为研究生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12    来源:

       6月9日中午,我院副院长王元银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为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党课,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王元银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面貌发生格局性改变”和“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点任务”两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育人的根本是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时代新人。国家繁荣来之不易,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广阔无比,实现梦想的前景光明无比,我院青年学生党员要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中国。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努力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张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