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以学增智】我院种植党支部召开第四次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9    来源:

       6月7日中午,我院种植党支部在七楼诊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会议,支部书记刘鑫主持会议,党支部10名党员参加会议。




       刘鑫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的部分内容。刘鑫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准把握其科学要义和理论精髓,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真功夫,带着具体问题、联系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深悟透。要通过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真正把情况摸透、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切实解决困扰群众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学习,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完整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解决患者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以提升医疗技术和医疗服务水平为抓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以医院和科室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义教育成果。

(种植党支部 孙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