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以学铸魂】我院后勤党支部赴皖西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3    来源: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6月11日上午,我院后勤党支部赴六安市皖西烈士陵园开展“医心向党谱新篇,后勤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寻访红色足迹,以伟大革命精神激发奋进力量。




       走进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一张张历史照片、一段段文字资料生动地记录着皖西革命史、皖西著名烈士事迹和皖西108位开国将军的英勇事迹。在皖西这片红色土地上,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无数皖西儿女为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 支部成员上了一场生动而鲜活的党史课,无不被革命先烈义无反顾投身革命的大无畏精神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和震撼。




       在“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人民英雄敬献鲜花、鞠躬默哀,深切悼念和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全面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从红色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优良传统,苦练内功努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后勤党支部 翁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