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以学促干】我院庐阳区门诊赴幼儿园开展口腔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4    来源: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9日上午,我院庐阳门诊部党支部袁洋主治医师带领医护人员前往宿州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湖畔分园,为小朋友们进行口腔宣教活动,普及口腔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杨兰兰医生为幼儿园小朋友开展一场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口腔健康知识小课堂,向小朋友们普及了什么是蛀牙,如何预防蛀牙等口腔保健知识。在幼儿园老师的有序引导和小朋友们的积极配合下,医护人员还为小朋友们进行了详细的“龋齿”、“乳牙滞留”、“错颌畸形”等相关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及治疗和保健建议记录在表格中,由老师代为转交家长,帮助小朋友保持良好口腔状况。现场气氛热烈和谐,小朋友们积极与医生进行交流互动,正确的护牙意识在小朋友们的心中慢慢生根发芽。






       此次活动是我院将推深做实主题教育和贯彻落实“健康口腔行动”结合的生动实践,旨在帮助小朋友们和家长树立口腔保健意识,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习惯,为守护儿童口腔健康贡献力量。

(庐阳区门诊部 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