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以学铸魂】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赴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来源:

       6月16日,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前往淮南市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实践活动,寻访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中共小甸集特别支部成立于1923年冬,是安徽省第一个基层农村党组织,也是安徽省党的火炬最早点燃、党的旗帜最早举起的地方。小甸集特支虽然规模很小,但是其诞生对我省各地党组织的建立和革命活动的掀起起到了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在安徽党史留下了光辉的一页。支部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廉政文化长廊和淮上中学补习社,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小甸集特支的成立过程、革命先烈先进事迹的介绍,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重温了革命先烈们光辉的奋斗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和灵魂上的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伟大革命精神,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医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牙体牙髓儿童牙科 张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