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来源:

       近日,按照院党委相关要求,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整改整治、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深挖思想根源,深入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牙周黏膜科党支部书记张雷主持。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牙周黏膜科党支部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充分准备。会前,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谈心谈话,总结收获,查找不足。会上,全体党员按照交流学习体会、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等内容依次发言。大家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既查找学习短板、工作弱项,也查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王润玲充分肯定了牙周黏膜科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成果,对党支部的学习工作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批评意见,并为下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发言聚焦主题,剖析问题深刻,批评辣味十足,整改措施有力可行。支部党员要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重点要在“细”上下功夫,在“实”上做文章,从“活”上发足力,从“火”上出效果,从“严”上把好关。全体党员要“动”起来,理论业务学习更主动,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引导支部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

                               (牙周黏膜科党支部 李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