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医技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来源:

       日前,我院医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徐文华到会指导,会议由医技党支部书记张正主持,支部6名党员参加。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做了周密的前期准备工作,会前认真制定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对照检查,切实找准问题。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分别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张正对2023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敞开心扉,达到了交流思想、锤炼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副院长徐文华在点评时表示,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强化运用党的新思想新论断指导工作的自觉;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不断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为民服务工作实效。

       支部党员表示,要充分利用此次组织生活会,着力在问题立行立改和建章立制上持续用力,推动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支部党建水平,进一步凝聚力量、形成合力,切实发挥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消毒供应中心 吴玲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