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修复科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来源:

       9月13日,我院修复科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纪委书记李晓松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唐丽丽主持会议。




       会前,修复科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组织生活会的时间以及会议流程,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格按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查找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唐丽丽对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依次发言,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会议气氛严肃且活泼,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李晓松对支部工作和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对于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支部全体党员要形成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强化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于律己,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发扬“主人翁”精神和斗争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此次组织生活会帮助支部党员认识再提高、理论再武装、思想再解放、党性再检视、作风再淬炼,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将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及时总结、交流、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将主题教育期间焕发出的学习和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口腔修复科  岳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