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修复科党支部组织观看反腐警示片

发布时间:2023-09-15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教育,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近日,我院修复科党支部组织观看《双面人生》反腐宣传片,筑牢党员思想道德防线,提高防腐拒变能力。




       会议指出,警示教育片里面的腐败案例让人触目惊心,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务必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作为一名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要常怀敬畏之心,自觉遵守行为准则,不断加强自我提醒、自我反省、自我警示,做到警钟长鸣;要注重自身廉政思想文化建设,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永葆共产党人清廉的政治本色。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案为镜,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恪尽职守,清白做人,不断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时刻紧绷自律之弦,加强自我约束,严守纪律与规矩,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口腔修复科 岳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