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庐阳区门诊部党支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9-22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9月21日,庐阳区门诊部党支部成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肥东县撮镇瑶岗村渡江战役总前委瑶岗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了便于指挥整个渡江战役,1949年4月初,渡江战役总前委进驻瑶岗村。总前委在瑶岗设有参谋处、机要处、秘书处、通信处、后勤处、警卫营。纪念馆内一件件浸润着革命先辈智慧和鲜血的实物、一张张记录革命事迹的图片,深刻还原了总前委在瑶岗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恢弘历程,支部成员寻着老一辈革命先烈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足迹,深刻感受了革命先辈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必胜决心和顽强意志。  

       此次参观活动使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支部成员表示,要从红色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精神和优良传统,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努力为强国复兴、民族建设贡献力量。

(庐阳区门诊部 徐艳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