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31    来源:


  10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和《实干笃行为人民·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等文章内容。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副院长王元银等院领导参加,副院长徐文华作交流发言。




  王润玲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要大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服务好人民群众口腔健康。全面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持之以恒宣传选树先进典型,弘扬崇高职业精神,打造典型宣传和志愿服务品牌,优化健康科普服务供给,努力提升居民口腔健康素养水平。培养用好科技人才,促进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青年科技人才是最富有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群体,要勇于担当,敢于直面新情况、新问题,将国家的命运与自己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为下一代青年人树立追赶的目标、励志的典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医院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徐文华就《积极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争创国内一流口腔医院》为题,立足学院(医院)实际,结合分管工作,从四个方面作分享交流。

  科研办、学科学位点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发言。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党委宣传部  耿思雅)